展覽及其他活動

後台探索之旅

日期
2014 / 12 / 6 - 2015 / 1 / 26
場地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號 金朝陽中心 二期 17/F
票價
免費
 
 
內容簡介
你想知道舞台背後的製作過程嗎?現在有機會讓你親歷其境,請同來體驗從舞台設計、製作到服裝、道具、場景、燈光的奇妙創作過程,聽一聽獲獎演員蘇玉華細訴著名歌劇《茶花女》的故事-《茶花情恨》,看一看著名紐約Metropolitan Opera製作的歌劇電影!

亞洲藝術音樂推廣基金會(FAMA)與香港演藝學院 (APA)首次攜手合作,將戲劇世界中極為神秘的後台帶到銅鑼灣,讓大眾能一窺鮮為人知的後台機關,而且免費入場!

《後台探索之旅》舞台道具暨服裝展覽的內容十分豐富,展品皆來自香港演藝學院轄下舞台及製作藝術學院以往盛大演出的師生共同創作成果,包括:《費加羅的婚禮》、《狡猾的小狐狸》、《貓城的日與夜》和《仲夏夜之夢》等。參觀者能同一時間近距離欣賞來自戲劇、舞蹈、歌劇及粵劇等不同表演節目的道具、服裝及設計圖,從而一窺後台工作人員的創作過程。

活動期間既有舞台道具暨服裝展覽、演藝學院學生現場表演,又有博樂歌劇館的歌劇紀錄片《茶花情恨》放映會等精彩節目。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