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小演說家 -《小小的種籽》(8至12歲)

日期
2014 / 1 / 12 - 2 / 23 |  10 - 11 am(A班)(逢星期日,除2月2日)
2014 / 2 / 23 |  10:45 am(A班學生演出)
2014 / 4 / 27 - 6 / 1 |  10 - 11 am(B班)(逢星期日)
2014 / 6 / 1 |  10:45 am(B班學生演出)
場地
票價
HK$ 980
 
 
場數
6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春季課程
小小演說家 -《小小的種籽》

就是一陣風,一顆小種籽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在沿途中,有的被太陽燒掉,有的被海洋淹沒,有的被動物吃掉‧‧‧‧‧‧

以艾力‧卡爾的兒童文學《The Tiny Seed》作為藍本,運用小朋友豐富的想像力,發展出一個與別不同的演繹。在整個學習身9過程中,透過扮演故事中小種籽遇到的人和事,來提升個人的創意思維以及身體與聲音協調的能力。加上,過程中需要小朋友互相分享和群策群力地製作出來,從而培養和增強他們個人表達及社交能力。

除此之外,藉著教授花的成長過程,加深小朋友對自然生態的認識,清楚呈現生命之息息相聯,延續不易,從而培養他們那種堅忍不拔的毅力。

究竟,微不足道的小種籽最終能否順利找到安全的生長地方長出強而美麗的花?不如讓小孩齊來參與,為它出一分力量罷!

在最後一節課,學員會參與一個長約15分鐘的團體演出,歡迎家長進入教室,與小孩一起經歷這個驚險的生命之旅!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