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小演說家 -《非常忙碌的小蜘蛛》

日期
2014 / 1 / 11 - 2 / 22 |  11:45 - 12:45 pm(A班)(逢星期六,除2月1日)
2014 / 2 / 22 |  12-25 pm(A班學生演出)
2014 / 4 / 17 - 22 |  9:30 - 10:30 am(B班)
2014 / 4 / 22 |  10:10 am(B班學生演出)
場地
票價
HK$ 980
 
 
場數
6
藝術節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春季課程
小小演說家 -《非常忙碌的小蜘蛛》 (英語授課)

小蜘蛛是非常忙碌的昆蟲,牠擁有非凡的能力。齊來進入不可思議的《非常忙碌的小蜘蛛》世界,看看牠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內編織出最多的蜘蛛網! 同時認識小蜘蛛所遇到的動物朋友們,找出小蜘蛛為甚麼不能回答牠們的簡單問題和不能與朋友們一起遊玩?

透過這個工作坊,小朋友會學習把演說技巧、身體語言和面部表情融合起來,再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將艾力‧卡爾的經典兒同文學《非常忙碌的小蜘蛛》搬到課堂上演出。小朋友亦用兒歌、布偶和手工藝去詳細了解這個故事。從戲劇手法去探索蜘蛛的身體結構和和蜘蛛網的編織過程。

導師於課堂中會鼓勵小朋友以說話表達自己,同時培訓他們的聆聽能力、分析能力和合作技巧。在最後一節課,學員將會參與一個長約20分鐘的團體演出,歡迎家長們齊來見證小小演說家在這一個星期裡的學習成果。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