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Prev Media
Next Media

公眾研討會——從街頭而生︰La Fura dels Baus劇場過去三十年的發展

日期
2014 / 11 / 17 |  7 - 9 pm
場地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多媒體劇場)
票價
免費
 
 
場數
1
 
 
內容簡介
了解La Fura dels Baus的願景和發展

La Fura dels Baus劇團於西班牙黑暗的社會政治管治時代成立。自1979年,La Fura dels Baus從一個回應結束四十多年的蒙昧主義獨裁管治和草擬西班牙憲法的街頭劇團,演變為世界知名的劇團。過去35年來,他們的作品都貫穿西班牙和全球社會政治的變遷。

作為全球最創新的劇團之一,他們創造了一套龐克後現代主義的劇場語言──「夫拉語言」(Furan language),徹底改變觀眾在表演中的角色。他們於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上的演出,向全世界展示了劇場的力量,自此成為世界上重要活動開幕禮的標準。

La Fura dels Baus亦為平治、寶馬和百事等知名品牌打造前衛的影像。 La Fura dels Baus總監Pep Gatell將於研討會分享劇團的願景、發展、以及劇場如何影響社會。

對象︰
本地藝術家、劇場從業員、政治科學和社會學的學者和學生、戲劇觀眾

語言︰
西班牙(設有即時英語傳譯)
 
 
主辦
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