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Prev Media
Next Media

「《雕刻城市》- 劇場與香港文學連結計劃」- 陳冠中《香港三部曲》與我公開講座

日期
2014 / 11 / 29 |  4:30 - 6:30 pm
場地
票價
免費
 
 
場數
1
 
 
內容簡介
浪人劇場從陳冠中《香港三部曲》及董啟章《安卓珍尼》出發,策劃一系列圍繞兩部小說的相關活動,包括公開講座、網上徵集活動、小說導賞、原作者對談及演出等,以過去的文字探索當下,最後在劇場展示這個城市的未來。整個計劃於2014年11月開展,為期兩年。第一項活動為「《雕刻城市》- 陳冠中《香港三部曲》與我」公開講座。

《香港三部曲》盛載着著名文化人陳冠中對自己曾經生活過的城市的種種看法,這些觀點和內容如何影響不同年代的香港人?講座邀請三位不同年代的香港人,分別對人及小說作出回應。

「《雕刻城市》- 劇場與香港文學連結計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
 
 
主辦
協辦
嘉賓
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