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下載場刊

一年制專業形體劇場青年訓練課程

日期
2014 / 1 / 11 - 7 / 26 |  10 am - 1 pm (逢星期日) (Class A 上午班)
2014 / 1 / 11 - 7 / 26 |  2 - 5 pm (逢星期日) (Class B 下午班)
2014 / 1 / 11 - 7 / 26 |  10 am - 1 pm (逢星期日) (Class C 上午班)
2014 / 1 / 11 - 7 / 26 |  2 - 5 pm (逢星期日) (Class D 下午班)
票價
HK$ 10000, 1000*
 
 
場數
42堂
 
 
內容簡介
課程總設計鄧樹榮先生,是香港首批到歐洲學習西方形體戲劇的留學生,是香港形體劇場的先鋒。過去一年,鄧樹榮先生結合其「前語言訓練方法」及法國巴黎著名形體訓練學校賈克.樂寇Jacques Lecoq的形體訓練,再注入不同的表演元素,研發出一套全新的形體劇場訓練方法。他亦屢獲邀請到海外教授其形體劇場,如波蘭、挪威、英國、新加坡、台灣等;今年8月,他將前往加拿大訓練當地的專業演員。

為了培訓更多高水平的青年演員,並帶領他們走向國際,本課程有以下特點
一) 重點訓練學員對身體運用及創作力
二) 邀請國際戲劇大師Bruce Myers作嘉賓導師,與學員交流
三) 課程完結後,設有公開售票的正規演出
四) 傑出的學員,可有機會參演享譽國際的舞台劇《打轉教室》

人數︰每班12人 (共四班)
授課語言︰粵語輔以英語
年齡︰16-22歲
 
 
主辦
課程總設計
課程設計及導師
課程查詢
盧君亮先生、梁嘉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