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女大不中留》

日期
2014 / 8 / 21 - 23 |  7:30 pm
2014 / 8 / 23 - 24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200
 
 
場數
5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女大不中留》這齣經典喜劇成為了《劍雪同盟》創團第一砲的當然之選, 這劇是由陳鈞潤先生改編自英國劇作家夏勞特‧貝力吉候斯(Harold Brighouse)一九一六年的經典名著《Hobson's Choice》

導演盧俊豪把這戲寶放在60年代的香港,配合袁富華、黃美娟、柳文興、吳劍菲、楊天經、梁穎智和張俊瑋及其他演員落力演出。相信五場的父女大激鬥會讓觀眾有如參與一場喜事般笑逐顏開。

60年代的香港,何弼臣鞋店的長女何美娟不甘被父親批死:「三張兼過咗廟,蘇州過後無艇搭。」無論那個年代的盛女都會為自己的終生幸福作戰到底;足智多謀的何家大小姐決定主動出擊尋找理想的筍盤,獨具慧眼的她原來一早看上店中的巧手鞋匠:莫威,誘婚,創業兼為兩個妹妹牽紅線;正所謂團結就是力量,三個嬌娃智取老爸,父親輸了話事權,但贏的三個佳婿,各取所需,四贏之局皆大歡喜!!
 
 
主辦
演出/製作
原著
夏勞特.貝力吉候斯(Harold Brighouse)
改編
導演
監製
助理監製
演員
技術顧問
舞台監督
服裝設計
化妝設計
黃德燕@Sandy Image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