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下載場刊

《藍就是天?圓就是月?》

日期
2014 / 10 / 25 , 31 , 11 / 1 , 8 |  7:45 pm
2014 / 10 / 26 , 11 / 1 , 2 , 9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20, 60*
 
 
場數
20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是次演出為亞太區青年劇場聯盟(ATYA)的藝術家駐新加坡創作計劃,由新加坡 I Theater、日本沖繩 Kijimuna Festa、及香港明日機構合作。
小小龍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無論對甚麼東西也要問一大堆問題!她常常問:「為甚麼這個世界有這麼多顏色和形狀?」於是,她慢慢發現周圍的事物並不只是像月亮一般圓呼呼;也不只是像天空一樣蔚藍。然而,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中,總有個淘氣鬼愛作弄你!誰可以幫小小龍,發現甚麼才是對,甚麼才是錯的呢?
*少量英語對白
 
 
主辦
演出/製作
劇種
編劇
Brian Seward(新加坡)
監製
劉惠昆(Demi Lau)
導演
Brian Seward(新加坡)
演員
Elizabeth Loh(新加坡)、Meri Otoshi(日本)、曾棱尉(Cherry Tiffany)
製作經理
佈景設計
Wai Yin Kwok(新加坡)
燈光設計
Josiah Yoong(新加坡)
服裝設計
Joanna Ng Mui Huang(新加坡)、Brian Seward(新加坡)
作曲
Belinda Foo(新加坡)
舞台監督
Alycia Finley(新加坡)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導演
技術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