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教育

Prev Media
Next Media

《搵鬼做特首》演前導賞暨演出及演後討論(高中生藝術新體驗計劃)

日期
2014 / 10 / 9 - 10 , 15 - 17 |  3 - 5:15 pm(演出)
場地
票價
HK$ 55
 
 
場數
5
 
 
內容簡介
《東宮西宮》是香港首個以香港政治為題的喜劇系列。自二零零三年起,《東宮西宮》演出了共九個系列作品:第一集《2046 特首不見了》是對 SARS 的反思;第二集《問責制唔制》探討民主和責任;第三集《開咪封眯》探討本地傳媒氣候和立法會議員應擔當的角色;第四集《西九龍皇帝》探討西九發展的可能性;第五集《Back to the 清朝》回顧香港回歸十周年;第六集《七彩包青天》探討中港法制;第七集《香港公務員死亡筆記》探討公務員制度;第八集《西九龍珠》揭示西九文化區的最新發展;第九集《十大九官》檢閱香港官場大事。演出共超過一百場,入座人數超過七萬人。《東宮西宮》已發展成為一系列港式公民教育戲劇,讓香港人在笑聲中探討甚麼是政治、認識香港現有的政治文化以及探討未來的發展路向。各方好評令《東宮西宮》成為一個娛樂與政治智慧並重的劇場品牌。

節目詳情
名額 每場 300 人
語言 粵語

演前導賞及演後討論
語言 粵語
 
 
主辦
演出/製作
導演
編劇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