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英倫戲劇教育紅與藍——英倫交流團分享交流會

日期
2014 / 1 / 24 |  7:30 pm
場地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431室)
 
 
場數
1
 
 
內容簡介
英國走在前面,發展戲劇教育多年,當中有什麼值得香港戲劇教育界借鏡的地方呢?另一方面,英國教育部早前削減戲劇教育的預算,身處彼岸的戲劇教育工作者對此有什麼憂慮,又有什麼對策呢?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 ( TEFO ) 於今年夏天舉辦了交流團,到訪英國倫敦及伯明翰不同社區及戲劇教育團體,包括英國藝術學院 Queensbridge School 及戲劇學院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又親身參與 The Young REP Festival 2013 和不同的劇場,欣賞多元形式的戲劇及教育劇場,以觀課、面談及觀看演出等多種方式了解在英國的戲劇教育,最後更與劇場藝術總監Adrain Jackson 交流心得:行程也包括出席戲劇重要的學術會議 National Dram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交流團團員將主持是次論壇,期望與各界共享是次收穫,促進香港戲劇教育的發展。想知道更多關於交流團的所見所聞?請從速報名參加英倫交流團分享論壇。
 
 
主辦
講者
江倩瑩小姐(TEFO幹事、中英劇團外展及教育經理)、潘君彥先生(戲劇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