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哈利波特魔法劇場》

日期
2014 / 9 / 23 - 27 |  7:30 pm
2014 / 9 / 26 - 28 |  4:30 pm
2014 / 9 / 27 - 28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550, 495, 395
 
 
場數
10
類別
非本地製作
 
 
內容簡介
《哈利波特魔法劇場》惡搞哈利波特經歷 熱鬧搞笑的七十分鐘 將全套7冊哈利波特故事書搬上舞台! 徇眾要求2014年9月23日至28日載譽重臨香港

熱爆倫敦城西及紐約、獲提名2012 Olivier獎的《哈利波特魔法劇場》不單展現哈利波特魔幻世界的一切,更令觀眾以全新的角度欣賞哈利波特故事書。戲鬧玩耍到全球一票難求,《哈利波特魔法劇場》勇於挑戰喜劇極限,將一套七冊哈利波特故事書 (和現實生活的魁地奇比賽) 濃縮至熱鬧搞笑的70分鐘。2012年《哈利波特魔法劇場》首次在港演出20場,大受歡迎,徇眾要求於2014年9月23日至28日載譽重臨香港,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再度演出。

"充滿趣味、全面大贏家。取悅觀眾芳心的節目。"英國衛報

《哈利波特魔法劇場》是一齣荒誕有趣的劇目,包括在哈利波特故事中所有最受歡迎的角色,還有特別登場的噴火龍、目不暇給的戲服、精彩絶倫的歌曲及出人意表的道具,並得到霍格華茲(Howgarts)魔法的慷慨相助!《哈利波特魔法劇場》由Daniel Clarkson和Jefferson Turner聯手創作。他們曾獲兩屆Olivier獎最佳娛樂節目(Olivier Award Best Entertainment) 提名,才華洋溢。《哈利波特魔法劇場》是哈利波特迷不可錯過的演出。即使你不知道分靈體 (Horcrux) 和赫夫帕夫 (Hufflepuff) 的差別,你亦會想了解哈利波特驚喜迷人之處。這精彩的合家歡娛樂節目,適合六歲至年紀跟鄧不利多一樣大的觀眾。《哈利波特魔法劇場》必定會讓你捧腹大笑!

《哈利波特魔法劇場》獲英國頂尖級傳媒狂熱追捧,更獲選為Time Out藝評人之選。《哈利波特魔法劇場》由Clarkson和Turner於2005年創作,源於在倫敦一間書店為排隊等候第六部哈利波特故事書出版的讀者,而演出的五分鐘娛樂節目,由此發展成為一齣完整的舞台製作。首演於愛丁堡藝穗節2006,其後一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包括曾在阿得萊德藝穗節、墨爾本喜劇節及新西蘭喜劇節均告爆滿。

"搞笑連場 – 刺激現場所有年紀觀眾的爆笑神經。" 英國倫敦每日電訊報
 
 
主辦
演出/製作
原創
演出
導演
後期創作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樂創作
副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