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奇妙王國》(2014 再度走近版)

日期
2014 / 7 / 31 - 8 / 3 |  7:30 pm
2014 / 8 / 1 - 3 |  11 am;3 pm
場地
票價
HK$ 250, 200, 150*, 120*
 
 
場數
10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專業製作親子合家歡音樂劇,
帶出信心、盼望、愛心的信仰核心訊息 

奇妙王國是一處沒有黑夜,也沒有傷心、痛心、驚慌的地方;那裡是一處天清氣朗,空氣中散播著歌聲的地方。但是,尋找奇妙王國的路途卻充滿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故事發生在小小世界裡,貌似青蛙王子的主角因一些小誤會,就變成了田雞,及後變回從前的俊美模樣時,卻又戒不了田雞的習慣,因而常常被人取笑他的儀態。他感到自己活得很不快樂,很在意自己的外在條件,常常渴望被人愛、被人接納。有一天,田雞遇上了奇妙王子,奇妙王子告訴了他關於奇妙王國的事情。於是,田雞便展開了尋找奇妙王國的旅程!

在旅途上,他遇上了思想極度負面的阿灰姑娘,也遇上喜愛吃小紅帽、像狼又像狐狸的阿怪。他們一起上路,途中竟然遇上邪惡又黑心的惡毒女王!但在最後關頭,他們得到細小王子的幫助!只要找到愛心地圖、盼望望遠鏡和信心鎖匙,便可以通過奇妙大門,進入奇妙王國。到底在旅程結束時,有誰可以進入奇妙王國呢?
 
 
主辦
演出/製作
編劇
聯合創作
導演
音樂總監及歌唱指導
監製
演員
特別演出
聲音演出
執行監製
編曲
編舞
助理編舞
佈景及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錄像設計
化妝設計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舞台助理
服裝統籌
服裝助理
化妝
宣傳統籌
插畫設計
平面設計
宣傳拍攝
KW@I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