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科大劇社周年匯演2014

日期
2014 / 3 / 4 - 5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 70
 
 
場數
2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是次周年匯演的簡介如下:

《後青春的歪》
人們對於熟悉的,往往不會花時間去理解。就像青春, 我們曾經、現在,或是將來會擁有的東西,或許是太熟悉,便更不為人認識。也許是愛情,有人說是友情,那 邊廂談的是夢想,也有人說是別的,世世代代不盡相同,Y世代如是。故事中,一群Y世代的大學生即將畢業,回首青春,面對現實,他們會怎樣作出抉擇?這是一場 Y世代的青春,我們的現實,城市人的青春。

《木櫺》
木櫺是一種人為的木雕刻。它雖然淡得難以叫人發現, 但它確實是存在的。設想剛誕生的子女是一塊嶄新的木頭,父母便是滿腔熱血的雕塑家。他們對待子女的方法 又或是一舉一動都不由自主地塑造著那塊木頭。刻上的紋路,究竟是整體雅觀抑或是散漫混亂呢?劇中的女主 角以堅強的心靈去面對家庭中一切的挫折。然而爸爸卻 用了一種自以為很完美的方法愛她,而這種方法有比他 的理想愛情偉大嗎?在面對種種事端時,又培育了怎樣 的她?她的木櫺又是如何?
 
 
主辦
演出/製作
監製
舞台監督
 
 
劇目一
《後青春的歪》
導演
編劇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演員
 
 
劇目二
《木櫺》
導演
副導演
編劇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演員
 
 
佈景及道具
燈光
音響
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