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Q畸大道》(重演)

日期
2014 / 4 / 11 - 13 , 15 - 18 |  8 pm
2014 / 4 / 12 - 13 , 19 |  3 pm
場地
票價
HK$ 420, 340, 240
 
 
場數
10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用最賤賤格格的小窩心,笑爆最錯既你同我 !

Q畸大道上,人人在「錯晒」的城市裡面生活,辛辛苦苦做人只換來一大堆問題,一切事物根本已經變得一塌糊塗

剛剛大學畢業的Princeton(湯駿業飾),想起自己只得個「爛鬼」英文系學位,注定將被社會淘汰,搬到Q畸大道之後識到一班同樣「灰到爆」的朋友,心裡其實好想從由谷底反彈上來……

Kate Monster (邵美君飾)是Q畸大道裡的剩女,又善良又靚又聰明,但無拖拍,無人愛,自我價值低過地底泥。遇上Princeton立即火速搭上,可惜他害怕跟kate 認真開始;此時城中極品性感尢物Lucy (邵美君兼飾)出現,完全把Princeton 的注意力吸引掉了……她其實好想知道,她跟Princeton 算是朋友還是愛?

喜劇演員Brian(梁祖堯飾),性格超級樂觀得有點不設實際,他剛被炒魷魚,但要設法跟他的日本未婚妻Christmas Eve籌備婚禮 ,於是走去低級餐廳演唱……

Christmas Eve(楊詩敏飾)是擁有雙碩士學歷的心理治療師,但因大家都歧視她是日本人的原故,無病人會找她看病,別講要跟Brian籌備婚禮,其實兩口子交租都成問題……

殺女無數的逃兵Nicky(劉守正飾)在地鐵被誤認為同志,回家告訴身為政客的同屋主ROD (湯駿業兼飾)的時候,他反應極大,甚至要將Nicky趕走,好像對這個話題特別抗拒,那是因為他是政客的原故,還是他心中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Trekkie Monster(梁祖堯兼飾) 是Q畸大道上一隻神出鬼末的毛毛怪物,他是最懶理各人問題的一個,最大興趣就是上咸網!

Q畸大道上雖然人人都被生活壓迫 ,但當大家放聲高唱「最仆街就係我」(It sucks to be me),就能苦中作樂,過得一日得一日。原來這個世界有一樣東西可以將一切由壞變好……
 
 
主辦
演出/製作
編劇
翻譯
編曲
音樂總監
填詞
戲劇指導
導演
編舞
歌唱指導
排練琴師
監製
演員
聲音演出
布偶製作
布偶師
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佈景設計
助理佈景設計
音響設計
助理音響設計
錄像設計
Lawt@mediviso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總電機師
燈光技師
總舞台技師
舞台技師
音響控制員
電腦燈編程員
Jit@3200k
電腦燈控制員
追光燈控制員
投影機控制員
音響助理
服裝助理
演出化妝
演出及髮型
票務
市場推廣助理
執行監製
市場及行政顧問
平面設計及概念
海報攝影
MaNChinG@MNCGPHOTOGRAPHY.COM
海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