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耆英大匯演2014》

日期
2014 / 4 / 11 - 12 |  7:30 pm
2014 / 4 / 12 - 13 |  3:30 pm
場地
票價
HK$ 60, 30*
 
 
場數
4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除專業舞台外,中英劇團一直致力發展長者戲劇藝術,鼓勵長者把由歲月累積而來的人生智慧以劇藝的形式保存,以戲會友。繼2013年舉辦《耆英大匯演》,今年中英再次與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雋藝劇社」、「世藝劇社」、以及新加入的「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婦女會社區劇團」合作,每場以不同的主題展演兩齣短劇,由一班老友記以輕鬆、幽默的手法與你探討家庭、生活、面對疾病以及照顧病患等議題。

日期及時間:
11/4/2014 (五) 7:30PM (劇目︰《BRA BRA再三飛揚》、《施家有喜》)
12/4/2014 (六) 3:30PM (劇目︰《BRA BRA再三飛揚》、《施家有喜》)
12/4/2014 (六) 7:30PM (劇目︰《爸爸列傳》、《施家有喜》)
13/4/2014 (日) 3:30PM (劇目︰《爸爸列傳》、《施家有喜》)

故事簡介
《BRA BRA再三飛揚》
胸圍店老闆娘把店舖佈置得煥然一新,重開之日,正是一班老顧客攞景贈慶之時。 不論是大女人還是小婦人,眾生平等,各人都為身上一對乳房而煩惱,致力尋找合身的胸圍。 一班女人仔談笑用兵,由相夫教子說到潔身自愛,笑中有淚。

《施家有喜》
施家有喜! 今次施家添丁發彩,兼且招婿成家。 喜事一浪接一浪,卻突然爆出一場失蹤驚魂! 患難反更見情真,同一屋簷下,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有幸仍未忘卻心中的溫情。 無論陰晴圓缺,一家人一於悲喜與共。

《爸爸列傳》
人人皆有父親,可是我們對父親有多少了解?當深入的思考,才發現父親的形象,是那樣的不可言喻,那樣的各式各樣。 有的父親總是一派慈父,有的卻是棒下出孝兒。 就讓我們帶領大家來一次父親的再認識之旅,看看是他還是你和我?
 
 
主辦
演出/製作
劇種
藝術總監
監製
佈景設計
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音響設計
錄像設計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劇目
《BRA BRA再三飛揚》
導師
編劇
導演
演員
周秀蓮(老闆娘)、甘美馨(珍珍)、郭婉玲(侍應/男同學甲)、廖春梅(芳芳)、陳皓明(Fion)、孔愛珍(仙姑)、莫美嫻(Anita)、朱慧珠(螢螢)、招集文(男同學乙)、李婉碧(醫護人員)
工作人員
 
 
劇目
《施家有喜》
編劇
導演
演員
王覺李桂波李國偉李靜儀林蘭倫紹基曾容活馮少華葉蕙荋鄭金雄盧偉建鍾萬祥關沃池(以上為4 / 11、 13場次之演員)、吳慧玲李國偉周國紹胡永莊梁卓美梁嬌馮少華葉國基葉蕙荋談國波鄭婉芬盧偉建鍾萬祥(以上為4 / 12場次之演員)
 
 
劇目
《爸爸列傳》
編劇
集體創作
劇本整理
導演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