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傳奇故事的演繹 - 手偶

日期
2014 / 7 / 21 - 25 |  9:30 - 11 am
2014 / 7 / 25 |  10:35 am(學生演出)
場地
票價
HK$ 1250
 
 
場數
5節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夏季課程
傳奇故事的演繹 - 手偶 (5至7歲) (英語授課)

手偶是非常獨的演繹故事的工具,只要運用想像力,便能把生命注入手偶之中。在這個課程中,學員會利用手偶技巧去深入探索非凡的神話、寓言和傳說的世界。這些傳說和故事一代接一代的流傳至今,並經常教導我們寶貴的道德價值。故事中經常出現動物、物件,甚至神仙或英雄人物,加強了故事的歷險色彩。

課堂上,學員將以英語探討傳統的神話、寓言和傳說。他們將會學習如何把這些儆世故事,透過戲劇和布偶表演而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每個學員將會自製屬於他們的簡單手偶,學習掌握手偶的控制技巧,並從寓言故事中取材而創作一個手偶演出,把各具特式的手偶活生生地展現於觀眾眼前!

整個學習過程中,導師會悉心指導學員,鼓勵他們積極參與,激發他們主動學習。在互動的英語學習環境下,他們將學習手偶表演技巧,提升身體語言能力,加強聲線的訓練。導師亦會啟發學員多使用言語和身體語言溝通,在舒適的小組學習氣氛下建立自信。課程最後一課將會舉行慶典,歡迎家長和朋友一齊來觀賞學員的學習成果!

初級課程適合5至7歲小朋友參加,小朋友將以說故事形式演活神話、寓言和傳奇故事。並會深入了解角色、感情和故事情節。小朋友可自行選擇角色而製作獨特的手偶,與導師及組員緊密合作,創作出難忘的手偶劇!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