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

Prev Media
Next Media

初級戲劇表演技巧訓練課(中班)

日期
2014 / 7 / 20 - 9 / 21 |  2 pm(逢星期日)
2014 / 9 / 21 |  4:15 pm(學生演出)
場地
票價
HK$ 2200
 
 
場數
10節
 
 
內容簡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 (EXCEL) - 二零一四年夏季課程
初級戲劇表演技巧訓練課 (中班)(16歲或以上)

戲劇本身源自生活,而戲劇表演就是將生活昇華和提煉。透過戲劇表演技巧訓練,引發學員認識自己和提升個人潛能。課程強調戲劇和現實生活的相互關係,鼓勵學員將戲劇體驗與日常生活融會貫通。學員在課程的最後一課會作小型的總結演出,導師並會作演後檢討。

初級(中班)適合對戲劇有相關經驗的人士參加。課程著重群體有機互動訓練和培養對應於角色的「身」、「心」經驗,藉著即興練習和劇本選段,協助學員進入不同角色,體驗從自身轉化成角色的表演基礎,進而提高表演的真實性。

學員於課程裏將接受多樣性的訓練,更從理性的分析與創意的實踐中提升學員塑造並體現角色的能力,最後一課為學員創作演出,終極集體活現7個十分鐘有血有肉的創作小品。歡迎家長及朋友進入教室,分享他們的成果。
 
 
主辦
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