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阿里巴赫》(嬰兒版)(幼兒版)

日期
2014 / 8 / 7 , 11 |  2:30 pm;5 pm;7:30 pm(嬰兒版)
2014 / 8 / 9 |  11 am;2:30 pm;5 pm(嬰兒版)
2014 / 8 / 13 |  5 pm(嬰兒版)
場地
香港大會堂展覽廳
票價
HK$ 220, 110
 
 
日期
2014 / 8 / 8 , 10 , 12 |  11 am;2:30 pm;5 pm(幼兒版)
2014 / 8 / 13 |  2:30 pm(幼兒版)
場地
香港大會堂展覽廳
票價
HK$ 220, 110
 
 
場數
20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藝術節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4
 
 
內容簡介
阿里巴赫
葡萄牙音樂劇場

由古典音樂大師引領  啟迪寶寶發展的親子音樂劇場

「驚喜連連、歡欣滿載,美妙而令人鼓舞的節目。」
─ 奧地利格拉茨大學兒科學教授瑪格麗‧東烈舒雅

齊齊躍起來,四肢展開去,徜徉於古典音樂和現代肢體動作之間,奇思妙想自然來。

兩位哥哥姐姐清唱巴赫樂曲,或以簡單樂器伴奏,摻合舞蹈和形體動作,用同聲同氣的BB話聲演,小朋友大宇宙即時個個著晒燈!精彩演出化身熱鬧互動遊戲,小觀眾在爸爸媽媽懷抱中跟隨他們的聲音動作,手仔腳仔自發呼應,伴唱拍和,一齊聽,一齊玩。

葡萄牙音樂劇場的演出具有深厚學術研究基礎,一系列幼兒表演和工作坊於歐美巡演廣受好評。今次他們參考巴赫著名的《哥德堡變奏曲》及多種特色音樂,炮製連串適合寶寶欣賞的親子劇場小品 ── 觀眾席變身舞台,好奇的小觀眾隨時上台玩樂,加上刺激寶寶感官神經的優美旋律、鮮艷小玩具、樂器和近距離互動,有助訓練小腦袋的觀察力、想像力和情感表達能力,引發出粒粒未來超新星的大小宇宙!

欣賞小貼士:這個節目分別設有嬰兒版和幼兒版,讓年紀相若的小觀眾能一齊唱、彈、跳,一齊互動,更易投入音樂劇場的世界。
 
 
主辦
演出/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