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美味飄飄》

日期
2014 / 7 / 27 , 8 / 2 , 3 |  3 pm
場地
彩龍大酒樓(石硤尾大坑東邨窩仔街)
票價
HK$ 200, 180*
 
 
場數
3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簡介】

筍野益街坊~~~ 一張門券:有茶飲!有餐食!有戲睇!有歌聽!

香港原創 酒樓劇場 x 厨藝表現x 現場試味 x 現場樂隊 x 舊曲歌詞 於一身的戲劇演出!誠邀各位參加!!!

坐在充滿舊區風味的酒樓中,聽著充滿本土情懷的改編歌曲,觀賞包含 視覺、聽覺、味覺、嗅覺 的創新娛樂大包圍炒雜錦戲劇!你!試過未先!?

【故事】

石硤尾彩鳳大酒樓因舊區重建而面臨倒閉,玩世不恭的大廚杜老三和烹調嚴謹的老闆女賴美芝 "被安排" 舉行一場以「色」、「香」、「味」為主題的廚藝決戰,迎接來自各國美女厨神的挑戰!

一場又一場厨藝的大較技,邀請觀眾化身成「食神」試味團,決定誰是「最強廚神」!

火焰三色椒沙律、花之烏冬、玫瑰露煮蝦、松露和牛、紅酒煮牛尾……一道道美食對決,勝負難分,背後又藏著什麼玄機呢!?

(包茶舞、茶餐、獎品)
 
 
主辦
演出/製作
監製
編劇
導演
厨務總監
舞台監督
白克@SNE Production
執行舞台監督
KK@SNE Production
助理舞台監督
演員
主持
歌手
現場樂隊
填詞
編曲
曲詞意念
樂隊導師
音樂顧問
歌唱顧問
形像設計
海報設計
場刊設計
化妝造型
錄像製作
票務
法律顧問
黃國康律師
設計贊助
特別鳴謝
草媽、Kevin Chan、Wangel Cake、onair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