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女煮人》

日期
2014 / 1 / 10 - 11 , 16 - 18 |  8 pm
2014 / 1 / 11 - 12 , 18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40
 
 
場數
8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吃辣的女人,寧願用身體來流淚,也不在男人面前流一滴眼淚。

辣可以止痛,令人麻痹,短暫喪失知覺;只要舌頭變麻木,女人什麼苦也吃得下。吃辣的女人就是等於不怕情傷、不怕寂寞、不怕心痛嗎?沒有了感覺,仍繼續吃辣的不就是自虐?如果幸福是一種味道,你的幸福又是什麼味道?

《女煮人》本來不嗜好辣,可是當她戀上了那個男人,愛情使味覺變得盲目了,她的味覺、感覺、觸覺和神經都產生顛覆性的轉變,她陪吃,用牛奶來送,到親自煮出十級辣也可以處之泰然,女煮人經歷了千錘百鍊後,才驚覺吃辣只是欺騙自己的借口,她最盼望是在辣中嚐到甜。

其實辣不是味覺,而是痛覺,是遇上了便戒不掉的痛。您會想變成一個為愛而麻木的女煮人?還是當自己人生的女主人?

2014年,新一年,《女煮人》笑住為您煮出愛到滿瀉,辣到飛起的人生食譜。

4D獨腳舞台劇

《女煮人》是一齣:睇得見、聞得出、食得到、感覺辣的獨腳舞台劇,MayMay會在台上邊演邊煮外,台下的觀眾在在劇場內也能嚐到MayMay愛心美食,每日不同款式,保證您從外到內到可以感受到《女煮人》的味道。放心,這些美食不辣的。
 
 
主辦
演出/製作
劇種
原著
戲劇顧問
監製
導演
演出
故事創作
創作團隊
美術總監
佈景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多媒體設計及拍攝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