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及其他活動

Prev Media
Next Media

情迷即興劇 暨 戲功特訓 與世隔絕六小時日營

日期
2014 / 5 / 31 |  11 am - 6:30 pm
場地
九龍鑽石山新蒲崗五芳街8號利嘉工業大廈11樓C&D室
票價
HK$ 60
 
 
場數
1
 
 
內容簡介
【情迷即興劇 暨 戲功特訓 與世隔絕六小時日營】係﹝即興演練團﹞2014年度首個結集式練功日!由基本功到進階試練,體力腦力並用;除了研習即興劇表演技巧,還會有戲劇表演技巧的人間式特訓,一經開始就冇得返轉頭,不容(對自己)Say No!

## 參加要求:#############

歡迎新朋友,可以未有戲劇基礎的;
歡迎劇場朋友,來一場戲劇聚會,盡情交流;

「情迷即興劇」時 - 努力Say YES!只要有熱情,踏出去 Show Time!當需衝擊自我慣性思維時,無懼挫敗,肯突破自己,能享受即興劇的思想冒險,必得到挑戰未知的驚喜!

「戲功特訓」時 - 會有頭腦上的、靈性上的及體力上的推展。包括思維、角色、聲音、形體等探索及挑戰。到時不能退縮,不能說:「我做唔到 / 我諗唔到 / 我唔識 / 我唔知點做」之類的說話,也不能有那種心態。( 當然你可以要求停一停諗一諗,容後再試 )

本團推動即興戲劇之理念:
「以即興劇鍛鍊我們從慣性及單面的思考行為中突破出來,提升自覺、合作技巧以及正能量創造力。」

﹝即興演練團﹞是一個即興劇愛好者群組,由劇團【識‧劇域】主力策動從2011年7月開始,定時定候練練功。定期舉辦免費工作坊、交流會及總結演出。主張以打破慣性思維、加強身心表達與聆聽技巧及全腦開發為練習里程,作為自我修練的方法,並發揚即興劇藝術的精神。不限經驗、性別、年齡、身型及才能,只要對即興戲劇有一點心動,歡迎參加。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