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快樂勿語》

日期
2014 / 5 / 30 - 6 / 2 , 6 , 8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 580, 450, 380, 320, 270, 195
 
 
場數
6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二人活在截然不同的世界,笑與動是他們唯一溝通語言。

天性樂觀的神經導師馬田教授,多嘴多言,某年夏天走進一所古靈精怪的怪獸學校,遇上美麗卻性情爆燥像活火山的女生莊嵐,有聽障的她不愛說話,總以古怪語言及動作與人溝通,教授使盡方法,逗她開心,希望她與人連繫,可是反叛強橫的性格卻是教授的極大挑戰。還有她的一班怪同學,終日唱歌唔停口,愛動唔停郁,跳舞唔停得,各人都活在自己的奇異世界裡,不懂與外界溝通,性格獨特,脾氣古怪,仿似一群來自星星的他,當怪人遇上怪獸,星球大戰一觸即發!

演技被受肯定的梁洛施,闊別香港多年,首次演出舞台劇,由詹瑞文悉心為她設計角色,慕求讓觀眾看見一個全新的「她」。詹瑞文加梁洛施,絕對令人期待。

《快樂勿語》瘋狂搞笑又富人情味的舞台喜劇,表演加上小丑、默劇的原素,勢必成為「詹瑞文作品」的一個新起點、大突破。

在一個溝通變異的年代,笑可能是最難得的窗口!
 
 
主辦
演出/製作
創作
導演
演員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形象設計
主題曲
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