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心動劇團

 
「心動劇團 」「heart theater」 (前名為三人蜜近劇團),是「義人教育製作中心」屬下的福音劇團,一直以宣揚主愛為使命,致力與教會合作,以輕鬆互動手法,在社區推廣福音藝術工作。由2006年至今,已公演超過400場福音劇演出,信主及慕道人數不少。

三人蜜近劇團
福音劇團(香港註冊團體),成立於2006年。
三人蜜近:「三」位一體真神與「人」甜「蜜」地接「近」。
劇團是「義人教育製作中心」轄下之福音音劇團,特色:透過不同劇場如即興劇場、劇場教育、環境劇場等,並加入舞蹈,音樂等元素,拉近觀眾與演員的距離,令觀眾更投入參與,將正面訊息在互動、輕鬆攪笑的氣氛中帶出,不少社區人仕能藉戲劇接觸福音及對生命有反思的機會。
近年巡迴演出教育及福音劇超過65場。
曾演出劇目包括﹕福戲節演出,從地獄邊緣回來的少女(藝人鍾凱瑩見証) U.Turn(傑青呂宇俊勵志見証音樂劇)、電梯殺人事件(2003全港滙演比賽冠軍劇)、外賣仔(2005扶輪社戲劇比賽公開組冠軍劇)、第一屆福戲節(抵唔抵死系列第三集)、茶餐廳劇場、刪癮號、那隻喪屍不抵死、偶斷肢連、死亡不記、雙失青年、S-FILE、廉潔特工隊、全能鬥一番、品格劇場等。
曾接受之傳媒訪問﹕壹周刋、成報、無線電視(TVB)、視博恩(CBN)、奇妙恩典、天使心、葡萄樹傳媒等。
 
 
地址
油麻地彌敦道545號安利大廈11樓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戲劇記事
 
2014年7月21日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