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社區書院2012-2013年度戲劇學會週年公演《人造邱比特 x The Box》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8 / 16 |  2:45 pm
2013 / 8 / 15 - 16 |  7:45 pm
場地
 
票價
 
HK$ 50
場數
 
3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第一套舞台劇《人造邱比特》
沒有開始過的愛情﹣邱比特計劃的序章
喂,是我。你好嗎?你怎麼不說話呢?從前的你不是很愛說話嗎?由他吧,靜有靜的好。
對呀,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之後,我便開始長期失眠。我想,這大概是上輩子欠了黑夜的債吧!
既然我在夜裏無所事事,我選擇了一份深宵工作,低技能的職業。沒錯!
那便是夜更護衛員。唉!一個人長時間在靜夜裏工作,有時候我懷疑到底我是否存在。哈哈,
其實上帝的工作跟我又有什麼分別呢?祂是如此的孤單,渴望被愛,卻從未伸手打擾這世界。
只是我是透過螢光幕去觀察這個世界,而祂則是透過⋯⋯任何途徑去觀察這個所謂大一點的世界罷了!
有時⋯⋯我寧願⋯⋯有鬼,那我便不是一個人,在這段自我修復的期間,我閱讀了無數的書,希望能找出一個答案。
但我卻開始思考更多的問題,
到底什麼是緣分?一段關係是如何開始?到底邱比特是否存在?
但⋯⋯我很快便找到當中的樂趣⋯⋯

 

第二套舞台劇《THE BOX》
''邊個蝦你,我幫你揼實佢'' ,呢句說話係你同我講既,我今生今世都會記住......
人間的情彷彿存在一把尺,當越過了的時候,以往種種的回憶,都可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把尺究竟是社會種下的,還是人心的鬼作崇? 故事中的主人翁FRANCIS和MARCUS,在傳統男校惺惺相惜,不久就成為了知心好友。可是,一段三分鐘的華爾茲舞步,竟然促使二人關係破裂......世上所有的重遇都是久別重逢,二人中斷聯絡多年,FRANCIS轉眼間經已成家立室,下一次重遇的時候,屬於二人的探戈還會延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