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Royal Society of St George – Hong Kong Branch《戲劇三重奏》
Royal Society of St George – Hong Kong Branch “The Triple Bill”
類別
 
本地製作 - 非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3 / 22 |  2:30 pm(學生場)
2013 / 3 / 22 - 23 |  7:30 pm
2013 / 3 / 23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120, 96*, 60*
場數
 
4(1場學生專場)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三名導演將帶領一班年輕演員,創作三齣精彩絶淪的改編及原創短篇作品,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由本會藝術總監麥蓮茜執導,「古怪姐妹:《馬克白》改編形體劇場」糅合了形體劇場、動態與舞蹈。此劇由表演者合力打造,探索短劇《馬克白》的主題及象徵主義,如劇中的婦女角色、腐敗權力、幻覺和預言。

「歷史的片‧斷」是由黃智茵執導、一班年輕演員共同創作的原著劇作。作品探索社區和自身的意義,靈感來自香港發生的重要事件,及受其影響的人物。

「歐來迪克」來自希臘神話,由Brian Mulcahy執導,漢基國際學校的Bonsai Cacti演出。由歐來迪克的觀點敘述故事,以不同場境,探索音樂、葬禮習俗及旅程。

製作經理
 
製作助理
 
舞台監督
 
舞台助理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票務統籌
 
劇目一
 
「古怪姐妹《馬克白》改編形體劇場」
導演
 
副導演
 
劇目二
 
「歷史的片.斷」
導演
 
劇目三
 
「歐來迪克」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