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吾家7小寶」Part 2《一屋女事主》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11 / 29 - 12 / 1 |  7:30 pm
2013 / 11 / 30 - 12 / 1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190, 13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趙家有7位年齡相約,性格南轅北轍但破壞力驚人的小寶。經歷十年的磨練︰大家姐春梅,一貫善解人意,但暗藏控制男友的威力;阿二夏蘭,依然冷酷能幹,但孕育出對人呵護備至的心;阿三秋菊,堅守刁蠻任性,添加了對人情的瞭如指掌;細妹冬竹,保持一臉無邪,心底蘊藏着天馬行空的思維,加上一成不變,愛扭轉邏輯的姑姐奀豬;外國成長思想卻接近封建的Sandy姨,還有一個人世鬼大,愈大就愈欠缺危機感的堂細佬Robert仔。7小寶卻有一個共同嗜好,就是令趙家永無寧日!

一日,姑婆從內地來港,目的是為安排喪妻多年的老竇,與鄰家妙齡少女小嫻相親!此事,掀起軒然巨浪!令7小寶要面對家庭、工作和感情煩惱之餘,如何面對這位比自己還要年輕的新媽媽?如何面對一直愛護自己的老竇?

身為趙家7小寶,各人能否學懂互相體諒?囡囡們該如何孝順老竇?一家之主的老竇,又如何為自己及家中的「女事主」們消災解困?趙家將會為陷入末日之境,還是重新譜出和諧之曲呢?

藝術總監
 
製作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助理監製
 
演員
 
舞台監督
 
音樂設計
 
執行舞台監督
 
音樂總監
 
編曲及音樂製作
 
填詞
 
編舞
 
燈光設計
 
佈景設計
 
平面設計
 
製作人員
 
劇照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