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小老鼠與大花貓》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8 / 3 - 4 |  8 pm
場地
 
票價
 
HK$ 230, 180, 150
場數
 
2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小老鼠與大花貓》是講述貓與老鼠是天生的敵人,貓的世界容不下老鼠,老鼠的世界也容不下貓。

小老鼠小灰和小花貓小花素未謀面,小灰的父母教導他會追他捉他的一定是花貓,而小花的父母則教導她會逃會躲的一定是老鼠。一天,小花彈著琴,唱著兒歌「十個小朋友」,小灰聽見小花美妙的歌聲,竟然走近小花跳起舞來,小花見小灰沒有逃沒有躲,而小灰見小花沒有追沒有捉,大家便漸漸成為好朋友,因為大家都不認為對方是老鼠和貓。

不久,小花和小灰成為朋友的故事傳開了,弄得老鼠家族和花貓家族一團糟,大家的仇恨更加深了,小花小灰終被迫分開,但仍然惦念彼此的情誼。

老鼠家族為逃避花貓的追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將一串串的響鈴偷偷掛在花貓身上,那麼,貓在哪裡老鼠也會知得一清二楚,但是,誰去掛響鈴呢?小灰會將此事告訴小花嗎?老鼠的計劃能成功嗎?

在強弱懸殊的情況下,老鼠的命運將會如何?花貓會放過弱小的老鼠嗎?貓和老鼠是否真的不能成為朋友?故事結局或許給大家一點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