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三腳嘜奇遇記》
3-Legged Tale
類別
 
非本地製作
日期
 
2013 / 1 / 11 - 12 |  8 pm
2013 / 1 / 12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20, 160
場數
 
3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有令人看得目不轉睛的能量,表達手法幽默風趣,對兒童尤具吸引力。攝影機偶的操控特別出色,為這銹蝕的死物賦予鮮明的性格。」加拿大《蒙特里爾報》

「西蒙•布特魯的導演手法,簡約中呈現無限創意,很配合亮晶晶木偶劇團的一貫風格,簡單的水平天幕幻化出精彩繽紛的偶戲。」 加拿大《JEU Revue de théâtre》帕德西亞•貝玆爾

在森林深處,松鼠在垃圾堆裏挖到一個在三腳架上的相機。蝴蝶飛進相機內,令它突然煥發生機,變為兼具顯微鏡和望遠鏡本領的三腳獨眼巨人 - 三腳嘜。它細心觀察並記下森林裏各式各樣生物的種種活動:松鼠小偷、生病的老熊、法力高強的大地祖母菲老曼妮、眼神溫柔的年輕鹿媽媽、以汽球代步的螞蟻、蝴蝶、幼鳥等等……

《三腳嘜奇遇記》以詩意代替語言,反映生命的循環,在流逝光陰中的改變,以及生命轉化重生的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