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八樓半的密室》
Secrets of the 8 ½th Floor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3 / 23 - 24 , 26 - 30 |  8 pm
2013 / 3 / 24 , 30 - 31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50
場數
 
10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重尋劇團遺珠 激發年輕創意

匯聚創作人打開劇場寶庫

適逢話劇團三十五周年,黑盒劇場特別邀請了三位年青編劇和導演來創作這個全新的作品,希望從新一輩的角度去回顧和認識劇團三十五年的價值,看看得到一個如何的結論。

一群年青演員畢業了,各有各方向,只有「他」這個戲痴很想考進那歷史悠久的劇團,因為他聽聞一個傳說:在劇團八樓辦公室的某個角落,有一間極為隱秘的密室,內藏了各式各樣成就好戲的秘笈。可是不知為何,沒有人知道入口在哪裡?甚至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都不知道這密室的存在。直至近日城中僭建話題不絕,劇團最高領導才開始低調處理,意圖在密室未曝光之前將它掩蓋。可是密室的存在已洩漏出去。那夜,「他」按捺不住,潛入密室,發現……沒有秘笈!

劇種
 
藝術總監
 
創作及文本
 
創作及導演
 
監製
 
執行監製
 
演員
 
技術監督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及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作曲
 
黃譜誠〈台板的你〉
填詞
 
黃譜誠〈台板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