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吾家7小寶之聖誕萬歲》原創音樂劇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12 / 21 |  7:30 pm
2013 / 12 / 22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120, 80*
場數
 
2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聖誕期間將會有一齣兒童音樂劇為大家賀聖誕!一個由3至18歲兒童組成、名為「3歲定八十」的兒童劇團將會為大家帶來老少咸宜又趣味十足的聖誕音樂劇《吾家7小寶之聖誕萬歲》。

 

這個音樂劇由兩個部份組成,分別為「吾家7小寶」和「聖誕萬歲」。「吾家7小寶」講述一個單親家庭的故事。一個單親爸爸和四個女兒、妹妹、姨仔及侄兒的家庭生活。這一個八人單親大家庭每天都吵吵鬧鬧,卻是歡欣滿載;八個人每天互數不足,卻又互相關心。作為整個家庭裡唯一一個成人的爸爸,又會如何處理家中事務,讓大家都健康快樂地成長呢?

 

第二部份「聖誕萬歲」是為聖誕節度身訂造的故事,講述兩位自小頑皮的「賊兄弟」,因為頑皮的緣故,一直得不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為了擺脫這個宿命,今年聖誕,他們居然打扮成兼職聖誕老人,潛入聖誕老人的辦公室把禮物偷走!到底聖誕老人、小天使和超級警察會如何應對?最終「賊兄弟」又能否改邪歸正,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

這兩個故事,一個以家庭為主題,十分溫馨滑稽;另一個則充滿教育意義,叫人反思聖誕的價值,都是十分適合小朋友觀看的音樂劇,最適合一家人去觀看,歡渡聖誕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