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雜果兵團》
Fruit Punch Army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12 / 21 - 22 , 24 - 30 |  8 pm
2013 / 12 / 21 - 22 , 25 - 26 , 28 - 29 |  3 pm
2013 / 12 / 31 |  7 pm
場地
 
票價
 
HK$ 200, 100*
場數
 
1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流星雨的晚上,外星自由行太空旅行團再次登船出發,穿越宇宙銀河,走訪九大行星的地球。五星級的旅程,竟遇上意外,外星細路 BoY 㩒錯緊急制,逃生倉脫離飛船,一個人降落地球。

BoY在設法找尋回家方法時,遇上了同樣是被遺棄的流浪狗狗 阿狼和模特兒洋娃娃 Jessie。三個完全不同物種的雜牌兵,決定一起出發尋回一樣他們最重要的東西,那個晚上,他們擊掌結盟,成為-「雜果兵團」

原來,狗狗和洋娃娃的秘密身世之謎是........? 外星細路BoY又能否回家……?

一個友情和成長的旅程即將展開...........

 

2012年聖誕節《金菠蘿戰士》反應熱烈,10場演出火速爆滿,超過2000位大小朋友,一家大細在劇

場渡過了一個充滿笑聲和尖叫聲的聖誕節,劇中主角和歌曲更被一眾細路們唱足成年,一試難忘。

今年,《雜果兵團》將聯同一眾金菠蘿創作和演員班底,帶領大家登上雜果兵飛船,與外星人做拍

檔,展開一個全新的冒險之旅。

「雜果兵團,全體集合;今年聖誕,不見不散」

大小朋友請勿攜帶雜果冰入場,以免影響雜果兵飛船操作,多謝合作,出發!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助理監製
 
編舞
 
演員
 
製作經理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服裝主管
 
造型設計
 
音響設計
 
作曲
 
填詞
 
布偶製作
 
面具製作
 
舞台技師
 
燈光技師
 
服裝員
 
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