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原塑》
The Shape of Things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12 / 19 , 20 , 21 , 23 |  7:30 pm
2013 / 12 / 21 |  2:30 pm
2013 / 12 / 22 |  12 pm, 4 pm
場地
 
票價
 
HK$ 200, 150
場數
 
7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藝術系碩士生 Evelyn 的出現,給 Adam 原來平平無奇的生活,添上異彩。從來不修邊幅但個性可親的他,讓她把愛火燃亮著生命的各方面,由內至外都變成了一個全新的人。 他倆的愛火,更蔓延至 Adam 的好友 Phillip 及他的未婚妻 Jenny 身上,釀成了關係的破裂、背叛、欺騙……一場愛情角力悄悄地上演,可是結果,卻不是遇期的靜靜結束,更為驚世駭俗的還在後頭…… 展覽廳搖身一變成為劇場,由欣賞展覽到跌進劇情, 從抽離的觀賞變成代入反思 是次演出,我們會把演出的場地由劇場移師到展覽廳,在演出前讓觀眾置身於展覽之中,然後隨著劇情發展,觀眾將被導引至展廳中不同的部份觀賞演出。此一安排,除了讓觀感覺上除了看演出外,其實亦像在看一個「真人」展覽,就像四個角色的經歷變成一個展覽,展示給觀眾,讓觀眾似遠亦近地看着整個事件的發展,讓觀眾隨着劇情反思,就如看展覽時看着不同的展品思考一樣。 然而,除了劇情所需的設置外,在是次演出中還會展現我們在排練過程中的體會,化成對在不同時空、挑戰著藝術與道德之間的界線的藝術家,如 Rebeca Horn、Gina Pine、Jeff Koons、Marina Abramovic 等的回應創作(演後延伸展覧 ),並邀請觀眾在觀劇後把反思集合成一集體創作,成為演後展覧的一部份。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翻譯
 
導演
 
監製
 
演員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