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陳裕君獨步劇壇──色.香.味:林美香》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12 / 5 - 12 |  8 pm
2013 / 12 / 7 - 8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80, 140*
場數
 
10
藝術節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林美香,人一個。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大概也因如此,林美香無論在學業還是事業;友情、親情、還是愛情,經常遇上“臨尾香”,總是諸事不順,衰收尾。但林美香敢於向命運挑戰,即使每每在遇上不幸及出人意表的結局,她也從沒有放棄!這種挑戰命運的個性,讓她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悲劇人物。當林美香越挑戰命運,越養成反叛的性格;在這個講求和諧的年代,自然便與墨守成規的人產生衝突;對於保守主義者來說,林美香自然是一個顛覆的壞學生、壞員工與壞情人。林美香與“臨尾香”就像連體嬰一樣不可分割;那天,林美香決定燒炭來奪回自己的生命,在萬事俱備的情況下,繼續遇上“臨尾香”,連想死也死不去。
這天,林美香廣發請帖,邀請不同的人出席其生前葬禮 ;林美香在眾人面前解剖自己,把自己生命中一個又一個荒旦得很的現實友情、親情、愛情故事呈現在眾賓客面前,透過一道變化萬千的菜,比喻人生;無論你生命是多麼的美好,林美香也會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我試過成功,我試過失敗,但我未試過放棄。一切非必然。一起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編劇
 
導演
 
面譜指導
 
舞蹈指導
 
演員
 
多媒體影片
 
多媒體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