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Prev Media
Next Media
  
《歷史男生》
The History Boys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3 / 10 / 4 - 5 |  7:45 pm
2013 / 10 / 5 - 6 |  2:45 pm
場地
 
票價
 
HK$ 180
日期
 
2013 / 10 / 12 - 13 |  2:45 pm
2013 / 10 / 12 |  7:45 pm
場地
 
票價
 
HK$ 160
場數
 
7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英國一所男子中學,有八位男生於應屆高考取得優異成績,可望入讀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校長為了確保他們能順利入讀這兩所高等學府,便特意聘請一位年輕的男教師訓練他們應試技巧。

八位男生的上課時間表已被排滿,於是校長便決定刪減其他教師的課節。語文科教師喜歡與學生談論古今詩、文,或讓學生在課堂上唱歌、演話劇;師生關係融洽。雖然學生們都認為這位老教師的課堂似乎是浪費時間,但他們卻在不經意間認識了大量文學作品,豐富他們的知識。還有一位女教師,她給學生建立了堅實的學業基礎。而新教師針對大學入學試的課程,卻被老教師批評是把歷史變成了新聞寫作。

其後,老教師被發現性騷擾男生,校長要求他提早退休;其中一位男生則公然挑逗新老師……男生略施小計,使校長取消對老教師提早退休的決定……學期最後一天,老教師於交通意外身亡;新教師亦因此半身癱瘓……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翻譯
 
陳鈞潤教授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填詞
 
陳鈞潤教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