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JSDS Annual Production 2011-2012《時代鎮魂曲》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8 / 9 - 10 |  7:30 pm
2012 / 8 / 10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 100, 80, 60
場數
 
3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每個年代,就如一段獨特的旋律,都蘊含人們的情感和故事。
當你把不同的旋律連結一起,在腦海深處,一首時代鎮魂曲將慢慢奏起……


六十年代,兩個懷着音樂夢的青年以「有前無後,打死罷就」的計劃,幫助一個已屆中年的電器舖老闆追求夜總會的當紅歌女。誰不知越幫越忙,而且「作戰」中途,其中一人可能因家庭問題而被迫退陣!? 沒有軍師,究竟最後能否大團圓結局呢?


八十年代,好勇鬥狠的古惑仔憑着超乎常人的商業頭腦,蛻變為震驚商界的耀目新星。他為了一步登天,誓要吞併滿腹權謀奸計的股壇大鱷。不擇手段,是唯一的真理? 成王敗寇,是唯一的定律?
一場熾熱的商場攻防戰隨即展開!


千禧年代,為了逃避來自社會,家庭,朋友,情人等的壓力而渴望出走的女孩,因緣際會遇上一個綽號「大師」的電玩男孩。他自稱能帶女孩到一個神秘地方: Zero Zone……
在這瘋狂的世界,一個無力的主角,一群怪誕的角色,一場奇特的旅程,組成一個荒謬黑色故事。


故事的關聯,年代的斷裂,在劇場裏,將逐漸揭曉……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