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狗狗狗3》
Dogs 3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10 / 19 - 21 |  7:45 pm
2012 / 10 / 20 - 21 |  2:45 pm
場地
 
票價
 
HK$ 140, 75*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有異於傳統音樂劇,挽劇走製作的《狗狗狗》── 多個短篇故事,配以改編的流行曲 ── 今年已踏入第三個年頭。
為什麼要製作這樣的音樂劇?挽劇走藝術總監蔡德鈞解釋:「傳統音樂劇,對劇本、音樂要求極高,演員又要載歌載舞,業餘劇團難以勝任。但不少熱愛戲劇的人對此卻躍躍欲試。因此,我們便以多個短篇故事,串連成一個演出,加插一些改編的流行曲,配合精彩的舞蹈ᦁ 2;製作了《狗狗狗》。」
不少曾入場觀賞《狗狗狗II》的觀眾,有捧腹大笑的,有感動流淚的,對演出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實上,《狗狗狗》在劇本、歌曲編排上不斷精益求精。這次《狗狗狗III》,由新的演員演出,加插了新的故事及歌曲,舞蹈亦重新編排。
⋯⋯倘若你曾觀賞過《狗狗狗》前兩次演出的,《狗狗狗III》肯定令你耳目一新。倘若你還未觀賞過《狗狗狗》的,今次絕對不容錯過。

編劇
 
導演
 
助導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