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阿拉丁及糖果屋》
Aladdin and Hänsel & Gretel
類別
 
非本地製作
日期
 
2012 / 4 / 20 - 21 |  8 pm
2012 / 4 / 21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00, 160
場數
 
3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阿拉丁》
故事出自名著《一千零一夜》。神燈裏的精靈可使任何願望成真,但只有像阿拉丁那樣天真善良才能找到。貪心的魔法師想奪得神燈,騙阿拉丁說是他失散已久的叔叔,兩人便一起尋找神燈。阿拉丁進了山洞後,魔法師要脅除非他找到神燈,否則不會讓他離開。幸而阿拉丁的好友 古古出現並救了他。回家途中,阿拉丁遇上美麗公主茉莉,兩人一見鍾情,打算結婚。但公主的父親蘇丹王反對,最後阿拉丁得到神燈精靈的幫助,終於可以與公主成婚,從此快快樂樂地一起生活。

 

《糖果屋》
一則由格林兄弟所收錄的德國童話。有一天黃昏,漢賽爾與格萊特在森林迷途。睡魔現身施法,兩人沉沉睡去,有十四位天使現身守護。第二天早上,他倆在森林發現一間女巫的小屋,全用薑餅建成,漢賽爾和格萊特忍不住吃了一些,女巫突然現身施法,把他們和其他孩子囚禁起來。格萊特巧施妙計,令壞女巫身陷烤箱,變為薑餅。魔法破除,早前化作薑餅的孩子們重獲自由,快樂地回家與父母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