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搜索達文西》
Searching for Da Vinci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2 / 23 - 25 |  8 pm
2012 / 2 / 25 - 26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60, 11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我在你身上找到我!」

一位不微笑的無眉少婦、一位有胸肌卻無演技的演員兼sales、一位身患怪病的追夢導演、一位留在畫室就永遠不老的老師和一位終日不回家但喜歡修剪盆景的腦科醫生,他們的生活被困在一片迷霧;迷糊間,從一個1:2的窗口中看到一個巨型燈箱,燈箱內是被譽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天才達文西,他舉起左手,食指指向天空,露出「蒙羅麗莎」式的微笑,向他們說:「模糊的事物才能激勵我們去發明和創造,我曾經也像你們一樣!Ciao!」於是,這五個「都市異人」就開始沿著達文西的生命,搜索各自「Re-birth」之路。

《搜索達文西》以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的生活及畫作為演出的起點,並分裂出不同的角色,透過彼此間最瘋狂的偶遇、最纏綿的凝望、最憂鬱的聆聽、最震驚的接觸及最無言的感悟,於舞台上拼貼成一幕幕高度浪漫的意象,嘗試展現這位「文藝復興人」的創作觀,並觀照當下城市人所缺失(或應有)的一面。

劇種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