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上課不要看小說》
Inscrutable Paranormal Stories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6 / 22 - 24 |  8 pm
2012 / 6 / 23 - 24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50, 220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這本書光看名稱可能不知道它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小說,封面也只有一句:「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這樣一句令人不知所云的話語。事實上,它是一本恐怖小說,是關於九把刀的助手王大明在為他找尋題材及靈感時,所遇到的各種怪事。由於演出時間有限,是次製作抽取了當中的三個單元故事,包括第一章: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第二章:很擠很擠的廉價旅社、及第三章:超會踩腳的怪怪女讀者。每個故事都集惹笑、靈異、奇幻、驚嚇、恐怖於一身,彷如日本電影《奇幻世紀》一樣! 《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台前幕後陣容強勁,由拉闊劇團總監,獲「2010年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提名」梁永能改編及導演,炙手可熱的舞台小生鄭嘉俊、「2010年香港小劇場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陳仕文、「2012年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文傑聰、收費電視《道通天地》節目主持朱仲暐、舞蹈界新彗星馬師雅及香港最歷史悠久之彩虹劇社團長譚錦輝領銜演出。此外,我們更邀得非常優秀的劇壇前輩尚明輝、陳永泉及陳桂芬擔演其中一個單元的重要角色,絕對可以說是星光熠熠。

劇種
 
藝術總監
 
原著
 
改編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