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玩謝潘燦良——光媒體的詩》
Being Poon Chan Leung - Chanting in Silhouette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1 / 7 - 8 , 10 - 14 , 16 - 17 |  8 pm
2012 / 1 / 8 , 14 |  3 pm
場地
 
票價
 
HK$ 180, 90*
場數
 
11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張國永、鄧煒培、司徒慧焯化身「光」、「媒」、「體」
以光影描繪劇場的詩

從事表演藝術二十年的潘燦良,最近患上「進出角色症候群」。經常夢遊,誤闖服裝間偷戲服,並忍受不住黐鬚戴假髮的引誘,更會躲在一角無故 流淚,甚至講不出自己潘燦良的名字。於是他決定出走,郤又被困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一至十號的潘燦良與其他幻像同時出現。他與她與他自己,在奇幻的空間裡, 進行無止境的對話與反詰。

光媒體的詩,將會是一次關於光影哲學的繽紛論述,運用現場互動的投影技術與演員的表演,併發光影的生命火花。光(張)媒(鄧)體(司徒)*再次聯袂出動,決意嘗試以燈光、投影及演員產生即時的現場互動,締造本港多媒體藝術於劇場之全新體驗,並在光學幻影之中,尋找出詩般的美麗。

* 光媒體由本地三名資深舞台藝術家組合而成,成員包括:司徒慧焯(香港話劇團駐團導演),張國永(香港演藝學院高級講師),鄧煒培(M Square Design總監)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共同創作
 
導演
 
導演助理
 
監製
 
形體指導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燈光程式編寫員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設計助理
 
多媒體工程
 
多媒體工程師
 
多媒體工程師助理
 
錄像製作
 
錄像拍攝及剪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