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iStage
 

2007年,iStage由資深舞台人劉浩翔及鄭至芝的帶領下正式成立,先後製作多套正劇、喜鬧劇、音樂劇及合家歡劇目。iStage追求劇本的原創性,題材「貼地」且多樣,並有多套作品於香港舞台劇獎和香港小劇場獎中獲獎及提名。

 

iStage在「原創理念」、「傷健共融」以及「跨地合作」三方面均竭盡所能,促成藝術多元及普及的目的。iStage作品均有強烈的劇場主義色彩,運用舞台劇的獨特元素作原念,創作出一個別樹一幟的演出。無論在表演形式或文本處理上,均是極具創意與難度的作品。iStage一直堅持製作高水準的舞台製作,以嶄新的思維與風格,創作更多高質素而普及的舞台演出。

 

除此以外,iStage亦致力於年輕一代間宣揚藝術文化,至今已有逾數百場巡迴演出,均深受中小學生的歡迎。

 

iStage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一年資助藝團,由2015年起成為上環文娛中心場地伙伴。

 
 
地址
 
柴灣豐業街10號業昌中心5樓J室
電話
 
3116 1341
傳真
 
3116 1643
電郵
 
網址
 
 
 
戲劇記事
 
2012-09-28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