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親子戲劇工作坊
Drama Workshop For Parents and Children
類別
 
課程/工作坊
日期
 
2012 / 7 / 7 - 8 / 25
場地
 
場數
 
5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Parents & Kids English Drama Workshops (For kids age 4-7 & parents)

戲劇家‧課(4-7歲小朋友及家長)
日期: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費用:$30
語言:英語為主,輔以粵語

 

Speak Up, Kids! (For kids age 4-5 & parents)

小小演說家(4-5歲小朋友及家長)

日期:2013年7月7及1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費用:$60
語言:英語為主,輔以粵語

 

Parents & Kids Props Making Workshops (For age 4-7 kids & parents)

小小設計師-親子小小道具製作篇(4-7歲小朋友及家長)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木蘭》的刀劍、《綠野仙蹤》的紅寶石鞋,全部都是劇中重要且漂亮的道具。到底道具設計師是如何為劇目設計合適的道具、當中又有甚麼秘訣可以使道具更逼真呢?課程中,導師將會簡介道具製作的知識及技巧,並一起享受製作道具的樂趣。
日期:2013年8月18及25日
時間:下午4時至6時(星期日)
費用:$80(包材料予一位小朋友及一位家長)
語言:粵語

 

Kids English Musical Singing Workshop (For kids age 4-7)

唱遊大世界-兒童英語唱遊班(4-7歲小朋友)
相信很多小朋友對唱歌感興趣,今次唱遊班目的是讓小朋友有機會了解Musical Singing跟其他歌唱技巧的分別。導師亦會選取一些音樂劇經典作為學習例子,讓學員學習一些基本Musical Singing的技巧。
日期: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費用:$20

語言:英語為主,輔以粵語

 

Story-telling 1001 (For kids age 6-7)

天方夜譚講故事(6-7歲小朋友)

日期:2013年7月21及2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費用:$40

語言:英語為主,輔以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