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與書」藝術書店二零零四年十月份活動
2004年10月1日 - 2004年10月31日
 
 

新「劇評人座談會」

 

嘉賓主持:張秉權博士

 

日期:2004年10月2日(星期六)
時間:14:30 - 17:30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二樓「紅與書」藝術書店

 

擬討論劇目:進念.二十面體《東宮西宮2004之開咪封咪》、香港話劇團《酸酸甜甜香港地》(二度重演)等

 

過去多年,「劇評人座談會」一直為劇評人交流、互相學習的平台。由今季開始,我們更增添新的元素,新「劇評人座談會」將會邀請資深劇評人任嘉賓主持,集中討論每季的重點劇目,以不同的評論角度剖析劇場作品,並搜羅有關劇評加以討論以廣闊觀劇的角度。同時亦會播放討論劇目的片段,作為劇評人交流討論觀點時的輔助。我們盼望這討論能檢視本地劇壇不同現況,分析香港劇場發展,並藉此激發不同新觀點,開拓劇壇新路向。同時亦歡迎各藝術工作者參與討論。

 

免費入場  查詢電話:2974 0542

 

文藝沙龍系列(九)

 

「詩、形體、聲音的互動關係」

 

嘉賓:也斯、梅卓燕、梁小衛

 

日期:2004年10月9日(星期六)
時間:15:00 - 17:00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二樓「紅與書」藝術書店

 

也斯、梅卓燕、梁小衛三位合作多年的伙伴應IATC的邀請前來剖析詩、舞動與聲音的關係:一位詩人如何以文字捕捉動作與音律,舞者又如何將一個意景以身體來投射,聲音又如何重新演繹詩的節奏,三者是如何找到註足點,如何相互演繹?

 

免費入場  留座電話:2974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