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同路人──《香港戲劇評論選(1960-1999)》新書發佈會
2008年5月4日

新書發佈會在熾熱的太陽伴隨下舉行,雖然受巡遊影響令一眾嘉賓找不到地點,但出席者亦一邊看新書一邊交流和等候。《評論選》總編輯譚國根教授分享了本書從申請到完成的點滴,同時也提出這個選集的重要意義;至於本書統籌盧偉力博士則細談過程中的一些內幕故事。本書收錄了「前進進」藝術總監陳炳釗的評論文章,他欣喜成果同時也分享了他的參與評論的點滴。

 

本書編委會成員之一鄭威鵬博士(小西)則帶來布祿克在《空的空間》一書中對創作和評論的看法與大家分享,最後本會的新一屆董事局主席張秉權博士就以參與評論和戲劇活動逾三十年的經驗,分享了他的感受。另外,本會董事羅卡則細說了《中國學生周報》當時的一些評論狀況;不少蒞臨的朋友如朱瓊愛、吳美筠博士等亦有分享,活動氣氛溫馨融洽。

 

《香港戲劇評論選(1960-1999)》一書兩冊已正式出版,售價港幣$360,歡迎聯絡本會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