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譚凱瑩 | 上載日期︰2007年7月29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29/7/2007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今次我們表演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現代版:黃老師帶同學參觀十王殿,卻令小朱和同組同學不和,後來陳伯說故事又令他們“雨過天睛”!

 

古代版:一個被同班同學取笑的人——朱爾旦,他每天都悉心為陸判官打理,又要給同學煮食,但同學卻不領情,因陸判官幫助後,令他們“真情發現”。

 

總結:現代和古代的同學都和好如初。

 

我覺得這部戲教我們不要因外表而認為它很笨。

 

我們演出的台打理很整潔,燈光也十分燦爛,令我們顯得格外生動。音響也十分響亮,令觀眾們聽得特別有神。我們經過Kary姐姐的教導,令我們的歌喉十分清亮。經過細蚊姐姐的悉心指導,我們演戲的時候特別精神。最後,經過朱古力姐姐的指導,令我們的舞步很整齊。

 

我要多謝Kary姐姐,細蚊姐姐,朱古力姐姐,和Chris哥哥的指導和幫助。我覺得十分開心,因為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和很多舞臺知識。

 

【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合辦。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聖博德天主教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