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徐琳 | 上載日期︰2007年7月29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29/7/2007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剛加入戲劇組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不論以後有多麼辛苦,都要支撐下去。」開始學東西的時候,我感覺到原來是這麼有趣,挺好玩的。漸漸地,我就全心投入這項課外活動裡面。但沒過多久,我開始感到這項活動很辛苦以及沉悶。辛苦的原因是因為,我和我的同學放學後都準時到達六樓,但613裡面經常都是我和我的同學在裡面並且還要等齊其他同學的到來才可以開始。沉悶的原因是因為,我學了一個月的時間,都不知道自己學了甚麼,感覺,學來沒意思。

 

但是,經過給三位導師的批評與教導後,我們同學開始有了反省。懂得緊張與學習。接近臨尾的那一刻,我們大夥兒都出汗出力,一起全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雖然,臨尾的時候比較辛苦,但對我來說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在此,我衷心感謝這一年來和我一起合作的夥伴以及三位導師,還有二位老師。

 

【舒寫戲舞】─ 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合辦。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