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Cherry Lo | 上載日期︰2007年7月29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29/7/2007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這課程真對我有莫大的幫助。首先,透過此課程,我相信我和同學們彼此的友誼和合作性也會因此加深了。因為音樂劇並不是只有數位的主角在台上演出,還需要有大量演員的配合,歌唱和舞蹈方面才會發揮得淋漓盡緻。而且,平時的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去參加一些藝術課程。但在這次的活動中,卻一次過學懂了更多有關舞蹈、歌唱及戲劇的知識,真是令我獲益良多。我在這個培訓計劃當中,也初次嘗到成功感的滋味。自小,我做事的推動力大部分都是為了達到老師或父母的要求。但今次的我雖然遇到不少的困難與挑戰,不過我們最後也能一一克服。而在結業演出後,心裡也覺得參與這次活動是值得的。我希望將來有機會的話,能再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呢!

 

【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合辦。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St. Rose of Lima's College